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thesewt】雪夜之死》



和朋友讨论忒休斯啥时候便当而作的报社之作(为什么会有女人口口声声说她爱忒休斯然后冷静得出他第四部会便当的结论??),或许还有一点funko怎么还没有出哥哥的怨念。


万年be写手上线(不是



正文



"这有点痛。"忒休斯说。


纽特没有回答他,他的手按在忒休斯的侧腹上,指缝间流出暗红色的鲜血,治愈咒已经不再起作用了。


"嘿,阿尔特,"忒休斯很轻地呼唤着纽特,"看着我。"纽特倔强地低着头,傲罗只能看见他蓬松的发旋,它们沾着血污和灰尘,变成了脏兮兮的灰棕色。


"再亲亲我吧。"他最终说。忒休斯感到自己的肺像锈迹斑斑的暖气管,生命力像暖气一样从中蒸发而去,到头了,他意识到,他正在死去。纽特仍然紧紧地捂着巨大的创口,"你要活着,首席傲罗先生,"他低着头说,"你要当上魔法部部长,然后给我收拾一辈子的烂摊子。"


忒休斯温和地笑了,并没有指出弟弟颤抖得不像样子的声音让这句威胁听上去像是哀求,纽特俯下身,亲吻和泪水一同滚落在忒休斯的脸颊和嘴唇上。远远地有鸟鸣声,在废墟中歌唱,绝望作曲,死为它伴奏。


有雪在往下落,或者只是战斗的余灰,忒休斯模模糊糊地想,圣诞要来了么?


"圣诞节的时候记得回家,"他说,声音低不可闻,"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还要一起跳舞,"他想了想,"我可以教你狐步舞。"纽特似乎笑了,他的声音听上去遥远又微弱,"我不要,那可真蠢。"


"哈…"血沫随着笑意爬上喉咙,忒休斯觉得自己现在听上去肯定像一台坏掉的管风琴,"总之,圣诞快乐。"


我的小月亮。


最后一句话他并没有来得及说。纽特沉默地拥抱着忒休斯,帮他整理被雪花和泥土弄得乱七八糟的额发。


一切都结束了,他们在足跟旋转和反身后倾*中丢失了彼此,在盛大的欢呼与舞曲中被冲散,他以他的死宣告了世纪的终结*。


而大雪落向他们各自的命运。



*狐步舞的经典动作


*廖伟棠先生的诗句


END


评论(9)
热度(65)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