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连月亮也厌恶(6)》

警告见首章

 


以及本章的心理学术问题都是瞎扯淡。

 


前章(5)

 


本章又臭又长,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牵涉到小说背景,在这里简单叙述一下:
白烨是赵爵对象(监护人),和白羽瞳长得很像。白烨和赵爵都是某个组织的试验品,这个组织致力于利用人体|实验培养出有异能的人类,组织有一个类似于领头人的人物,代号为KING,具体身份在耳雅的原著中还未揭露。

赵爵曾经交给展耀一份资料 就是有关这个组织的,虽然原著中展耀还没看完,但是我就当他看完了_(:з」∠)_不然编不下去

其他地方原著的内容也会有些许改动,介意的就别点开了。


在此基础上,以下就是我的瞎编(笑)

 


正文:

 


(6)

 


 

TBC

 


 

以下内容请务必在阅读全文后再看。

 


 


 


 


 


 


 


 

文章中粗体字和斜体字基本改编自《哈姆雷特》第五幕。

这章写起来真的非常艰涩……因为用了三条线,难写也难懂。所以为了大家更好地理解就分了三种字体来区别(虽然没啥用),
正常字体就是现实线,即查案线;
斜体字是哈姆雷特和奥菲利亚的关系的阐述,用来说明华天翎这个人物的心理特性(没错,哈姆雷特和奥菲利亚时他个性的两个部分);
最后粗体字即小丑和伶人的对话,是展耀和展昭的交流过程。


所以小伙伴们有想说的就和我交流交流吧,我也很想具体探讨一下这种写法是否具有足够的表现力,基友看过之后只说帮他复习了名著要感谢我(苦笑)搞得我很忐忑……

总之,感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84)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