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一个脑洞呀!》

有一个脑洞!
大概是接在电影后面,设定部长和cre在格林德沃之前就有私交,但没有爱情的存在。部长先被救出来,cre后来才被找到并且处于治疗阶段。
小蘑菇呆在医院治疗,部长就去探望嘛,但是因为cre被GG芯的部长伤害太深,面对部长就会产生躁郁倾向。Tina没有办法,就听医生的意见把部长给赶走了orz。但是部长还是很担心小可爱啊!就匿名写信给cre,给他送些很好玩的小礼物。cre一直都没有看,更不要说回信。后来有一天部长送了某件cre真的hin喜欢的东西(还没想好辣),cre很好奇,开始慢慢有了回应,两个人就这样一点点喜欢上了对方
后来cre出院了,在(爱情的滋润)并不)心理治疗下活泼了一点被Newt带去霍格沃兹学习魔法,部长很难过,但部长不说。部长悄悄地去送他结果被已经学习一些魔法的cre抓到了,cre就坦白了其实后来他知道寄信的人是部长了(大概部长说漏了啥)PG炒鸡懵逼,眉毛都傻兮兮的纠在一起了,cre就笑了,保证自己毕业回来要做一个和PG一样伟大的傲罗(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应该会是一篇超级治愈的小甜饼啊如果有人写的话qwq

评论(2)
热度(13)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