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蝙超】局外》

 

1→https://dmbjdzy.lofter.com/post/1cff0965_c4e277f

2

Ckark对这个名字表现出了奇异的熟悉感,这并不应该,鉴于他从未留意过这样的一个名讳。

听起来有意思极了,Clark想。他孩子气地撅起嘴,无声地念出了那样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Bruce Wayne。

他又坐了一会儿,最终放弃了追究这个他都不知道是不是对他说的名字的来源,决定回到大都会完成关于大都会图书馆落成的采访。

Clark听着旁边记者漫不经心的话,眼神紧紧地依附在男人身上。他从车上走下来,露出一个极端纨绔的笑容,这和Clark之前所见到的大有不同,他在心里默默地念着男人的名字----Wayne,Bruce Wayne,内心膨胀出怪异的满足。

宴会上他有意靠近了Wayne,男人混蛋十足,对于Clark提出的问题表现地不屑一顾,轻慢倨傲。但是他的眼睛,Clark的脑海里尚完整地存留着未来的Bruce的容貌,他们都一样,骗不了人的刀一样的视线。

这位Wayne连眉眼间的笑意都是冽冽然的,充斥着讥讽与嘲弄。Clark并不生气,他只是对男人必需的伪装感到遗憾----一个傻冒且酗酒的花花公子。正当Wayne对自己的一个双关语洋洋自得的时候,Clark心平气和地凑近了,Wayne发出一声滑稽的大笑:“记者先生这是要----”

“蝙蝠侠。”

他的话被扼在喉咙里。

Wayne的脸色更加阴沉了,现在他完全是一只蓄势待发的豹子,只待Clark暴露弱点的那一刹那就猛扑上来。

Clark瞪着自己的蓝眼睛,无法克制地得意起来,他显然地抓住了男人的蛛丝马迹,Clark在Wayne与通讯器那端的男人交流的时候 就明白了男人的双重身份,男人没有费心掩饰大约是对这屋子里的另一个外星人毫不知情----他的嘴角爬上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他骗过了蝙蝠侠。

Wayne的怒火扼紧了Clark的喉咙,Clark微笑着(一个混蛋十足的笑,顺带一提)收紧了搭在男人肩上的手:“我觉得我值得一个专访,您的意见呢,韦恩先生?”

Wayne看上去更吓人了。 


PS:求评论!!!

评论(9)
热度(31)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