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蝙超】虹 3》

虹 2

Clark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蝙蝠洞里,他之前看到的那个。他动了动脑袋,看到了趴在控制台上打盹的Bruce。Clark感觉舒适极了,黄太阳照到他身上,他懒洋洋地闭上眼睛,听着机器规律的响动,尝试着放松。

他听见宅子里阿福走动的声音,听见微风拂过树叶,听见不知何处的欢声笑语,他微笑着,感到难得的全然的快乐。

在另一个瞬间,Clark的全部注意力都被牵引回这个阴冷的洞穴里——Bruce醒了。Clark听见Bruce舒缓的心跳声变得急促,然后是他推动椅子的声音……他坐起来了。

Bruce恢复清醒的时候就看到一双蓝色的眼睛好奇地盯着他看,他的思绪在脑子里转了几圈才意识到大概是Clark醒了。Bruce突然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毕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那是他唯一可以看见同样一双眼睛的地方。

Clark好笑地看着蝙蝠侠愣神,又在他朝这里走险些绊倒的时候差点忍不住笑出来。哦,老天。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Bruce有这么蠢呢,Clark在内心大概描绘了蝙蝠侠被自己的披风绊倒的场景,赶紧咬住了他自己的嘴唇----笑出来可就太糟糕了。

Bruce觉得自己紧张地迈不出步子,他差点被地上的缆线绊倒,等到他抬起头,瞪着超人盈满笑意的双眼,感到窘迫极了。他看着Clark,再一次心碎地意识到Clark的状况并不算得上好。他的眼周布满了青黑的血管,脸颊深陷下去,颧骨因此显得高高地突起,在侧脸布下一片深色的阴影。他的肌肉组织消减地厉害,超人有力而健壮的躯体现在看上去消瘦地可怕。

可Clark的眼睛还在笑着,Bruce几乎为这样平静的笑意感到心痛。

他走近医疗舱,小心翼翼地打开舱门,Clark立刻想要下来,被Bruce瞪地退缩了回去,他做个鬼脸,瘪着嘴装出一副伤心的样子。

Bruce傻乎乎地笑了。他下意识地曲起骨节敲击着手指上的戒指,久违的快乐洋溢在他的心头。

他扶起Clark,让他坐到医疗床上去,他拿着平板调出了几组数据,大致地检查了超人的健康状态,他粗略地计算了Clark需要的康复时间,四个月。太短了,Bruce皱着眉毛,把时间硬是调整成了半年。

“统计显示你的康复,复健以及训练日程大概需要半……”

“我要回孤独堡垒,”Clark打断了他,Bruce惊讶地抬起了头,“呃…你知道的,北极的那个。”他快活的声音散落在地上,恶劣地向Bruce挤压过来。

“可阳光…”

“北极现在是极昼。”Clark低头专注地注视着自己晃来晃去的脚,活像是他以前没见过一样。

“设备…”

Clark甩给他一个你在逗我的表情,又迅速地把脑袋低下了。

Bruce看着自己执意要回娘家的(前)爱人,心里咯噔一下,觉得事情不大妙。

-TBC-

老爷:老婆(并不)要回娘家,怎么破?!在线等,急。_(:зゝ∠)_





评论(4)
热度(44)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