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蝙超】虹 2》

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刚看完Beyond心思完全不在码字上orz

PS:以后更新基本上就是一周一到两次,学校还是挺能搞事儿的qwq

 虹 1


“半个小时。”阿福走进来,对着Bruce手中的酒杯皱皱眉,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说。

Bruce不解地偏了偏脑袋,看到柜子上的钟才意识到他是在说自己只睡了半个小时。他翻身下床,拿起药瓶晃了晃,倒出两粒混着酒液咽了下去,勉强盖过了口腔中弥漫的血腥味。

阿福沉默地退出去,Bruce走到玻璃窗前,看着湖面上翻涌的雾气出神,他记得梦里发生的事,这每一夜都发生,都是关于Clark的。

Clark。

清晨寂静的房间里,似乎有一个门通向那更为广阔的空间,那里是那么庞大,它所能兼容的一切又显得那么渺小:爱情、生与死。Bruce想,他不过是一条巨大地平线上星星点点的影子而已。

他太过盲目,Clark本可以做他的舵,他的牵引者,可他永远失去了。

“Master Wayne.”阿福推开他房间的门。

“你得看看这个。”

Bruce接过平板,划开文档阅读了几行,他猛然抬头看着阿福,眼神诘问着他。

“是的,Master Wayne……”

“Master Clark很可能没有真正意义上地死亡。”

Bruce抓着衣服快速的穿上,他在这个深秋甚至忘记了外套,他跌跌撞撞地向车库冲,半路又想起了什么往回跑。

“飞机!阿福!直升飞机!”

-TBC-

依旧划线句为《虹》原文中的句子



评论(4)
热度(22)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