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磁石】何其幸运(7)》

又是迟到的一更,这篇文章到这里就完结啦,感谢大家对这篇拙劣作品的喜爱,有缘再见!

供梗 @魔军桐 


关于文中2shot的那个启发于此


7.


"听说了吗?岚明年要开演唱会欸!"

"真的嘛?这么早就放出消息了,看来应该是很厉害的活动呢。"

"是吧!超级期待的!就是抽票什么的还真的很忐忑呢…"

"啊…这倒是……粉丝会……"

世良从两个叽叽喳喳的女孩子身边擦过,一些讨论飘进了他的耳朵。

要开演唱会了啊……世良拢了拢围巾,把叹息的欲望封在喉中。

这么讲起来,渡海医生(二宫、是二宫!世良心里有个小尖嗓不厌其烦地强调,被世良忽视掉了)已经有两年不在东城大了呀。尽管如此,渡海女士还是一直有在往医院寄大米,现在休息室已经完全恢复了它应有的职能——甚至诡异的多了一些;比如说值班期间或者手术间歇补充能量的小食堂(医院购置了一个新的电饭煲),护士小姐们的八卦站点(高阶医生的笔记本里夹着二宫和也的烧普!)渡海医生或许不在了,但他的身影总是在口口相传中神出鬼没,大家都在用各自的方式怀念那个人啊。

不过他还是欠自己一顿鸡蛋拌饭,世良忿忿地想,现在还多了一张演唱会门票。









"啊…又没拍到,"相叶把手机还给樱井,遗憾地摇了摇头,"他老是动来动去的。"

"唔…"樱井转头去看屏幕里的二宫,他眉头微微的蹙着,正听着工作人员的安排,"真是的……"樱井把头转过来。相叶笑起来,"好不容易摆的那~么帅气的姿势呢。"

"又开始拍了!"松润指指屏幕,相叶手忙脚乱的接过樱井的手机,刚把摄像功能打开二宫就从屏幕中消失了。

"什么嘛……"相叶有点丧气地趴下去,"还是没有拍到 "

"干嘛呢?"结束录摄的二宫走了过来,刚好听到相叶的哀嚎,"拍什么?"

"樱井想和你拍2shot嘛。"相叶给发小使了个眼色——还不快安慰一下你男朋友?

"好啦…他们让我唱到「察觉到」就开始跑嘛。"二宫走到樱井那一边把自己的椅子拖出来,顺便在他的嘴唇上偷走了一个吻。

这样够了吧。二宫冲着相叶挑了挑眉。

好腻歪哦……相叶吐了吐舌头。

"不行啦,"樱井拉着二宫,"2shot都被破坏掉了!"

"安啦…"二宫无奈,相叶的镜头对准他们的脸,二宫看着樱井,3,2,1,他在心里倒数。

"「察觉到了哦……」"

他和樱井一起唱,手指悄悄地攀上年长者的手腕,察觉到了什么呢?

他们相视而笑。









"演唱会门票?!"

"对啊,佐伯医生收到了渡海医生的邮件,里面有十几张门票呢。"花房眨眨眼,看着世良的表情从震惊到悲痛再到气愤的奇妙变化。

亏我亏我还买了票!世良想起那个价钱就有点肉痛,不过这样看来渡海医生也不是什么一点心意都没有的人嘛……世良在往佐伯的办公室走的路上想。

"世良?"佐伯从成堆的文件里抬起头,"有什么事吗?"

"啊…那个……听说…渡海医生……"

"是门票的事情嘛?"

"啊是的"

"征司郎特意关照了没有你的票哦。"佐伯风淡云轻的给了世良一击。

"「某人大概已经买过票了哦。」征司郎是这样说的。"佐伯嘲弄地挤挤眼,"看来是真的呢。"

……所以说最讨厌渡海医生了。








高阶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站在东京巨蛋里。

手里还拿着应援棒。

果然很蠢啊……高阶捂着脸为自己西装领带的格格不入感到羞愧,身边的世良简直完美融入了粉丝的角色,疯狂的挥舞着手里的手灯,连佐伯医生都难得换了一套休闲装,乐呵呵地观察着身边的年轻人。

"东京的朋友你们好呀!"

"你—好——"台下的观众反应热烈。

"今天真的是超开心的啊"高阶看着台上的樱井冲粉丝大幅度的挥手,"来了好~多~人!"

"岚出道的时间真的很短呢,"相叶接过话头,"能这么快就办演唱会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

"虽然只出道了三年不到,但是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认识的朋友呢。"樱井的嘴唇上扬,露出一个汗湿的微笑,他看向二宫。

"一起当过练习生哦"松润说。

"一起出过海!"大野两眼放光。

"还会换衣服穿!"相叶不怀好意地笑。

"说起来nino你之前借我的皮带还没有还欸。"相叶敲敲二宫的肩。

"相叶你是什么小气鬼嘛?"二宫翻了个白眼,飞快地把裤子上的皮带解下来丢到相叶手里,"还你啦!"

"喂喂这个是服装组的不算的!"

台下观众的笑模模糊糊地在高阶耳边响起,他仰望着台上在闪光灯下散发着光芒的男人,感到由衷的欣慰,从前那些被仇恨敛藏的光芒被尽情地挥洒出来,像是一次迟来的青春。

"新的一年就快要到了,大家想必有很多新的期望……"

"想和你一起吃鸡——蛋——拌——饭——"世良的声音远远的从台下传来。

"噗…"樱井笑出了声。

"那个不行哦,"二宫勾了勾嘴角,在高阶看来和从前渡海要威胁人的表情莫名的重合,"某人要把欠的债全都还上才行。"

"除此以外,"他甜甜一笑,引得无数粉丝一阵抽气,"希望大家全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指教!"



END



后记:1.第二天,神秘的鸡蛋拌饭先生就上了热搜。

           2.一起上热搜的还有东城大……糟糕了。




完结得很仓促,其实还有一个关于con的描写想用来结尾的……有机会再写吧。

感谢支持!(鞠躬)


评论(8)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