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连月亮也厌恶(9)》

迟了有一个月的最后一章(苦笑)话说还真的有人记得这篇文么……


大概是一个巨烂的结尾,总之还是期待你们的评价!



前章(8)



正文



(9)


END








一点后记


其实写的时候想改一改出个本玩来着,但是写了一半发现自己好多章节没存就放弃了(大概也不会有人看耶),原来想写的霸王别姬AU也因为没有当初开始写的心境弃写了(有想写的gn欢迎抱走),所以我真的是个超级半途而废的人了(笑)


文章里其实有很多地方没有解释清楚,但是也懒于注解了,所以要是有不明白或者想追究的地方可以评论呀。


虽然我半途而废了,但是感谢大家没有半途而废的支持!(鞠躬)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缺陷多得不忍直视,以后会努力改进的。


总之大家有缘再见啦(wink~)

评论(11)
热度(74)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