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顺懂】脑洞》

仍然是个脑

丘比特AU

懂儿是个见习爱神,就是帮人牵情缘的那种,可以通过人身上的恋爱光氛判断感情状态(恋爱状态是粉的,暗恋状态是深一点的红色?)

结果第一个任务就是顾顺。

懂儿的导师罗星被升职了,所以这是他的第一个单人任务,有点小紧赃。结果在观察任务里不小心被顾顺发现了,顾顺一见钟情,开始单方面的陷入恋爱(红了)。懂儿就很努力地想帮顾顺和心爱对象在一起哇,误会顾顺心里是个小姑娘,各种制造机会,结果顾顺的光氛只是更红了……懂儿这时候其实已经喜欢上顺子,心里又难过又不忍心,每天气呼呼地帮他找对象,自己每天回去还伤心的要死……总之纠结了一段时间,顺子还是表白了,懂儿受到了惊吓,躲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徐宏出马,帮顾顺卖惨,又是没了你光氛都白啦,人也不精神啦,又是茶不思饭不想啦,失去人生目标啦,把懂儿劝回去了。

最后懂儿还特感激徐宏撮合他和顾顺,对于自己其实就是徐宏的任务这件事毫不知情(微笑)。

总之,谁说天使没有情缘。

徐宏石头庄羽陆琛都是天使(天使也可以内部消化的),杨锐佟莉顾顺是人类。

请随意抱梗。

PS 懂儿的大翅膀一定超好看_(:з」∠)_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