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
我已经永久性离开lofter,如有需要,请去AO3上找我:spiralamadeus
 

《【顺懂】脑洞》

刚刚看到个妹子说每次看文牺牲的都是顾顺……脑了个李懂牺牲的故事。

PTSD顾顺

李懂在一次任务中为了掩护狙击手牺牲了,顾顺难以接受事实,根据记忆塑造了一个李懂的幻觉。

顾顺在这次意外发生之后在蛟龙待了一年不到,期间接受过各种心理疏导,但是并没有什么作用……“李懂”依然存在,顾顺甚至开始相信李懂是还活着的了。顾顺不堪重负,申请了退役。

后来顾顺和“李懂”踏上了旅程,走遍了李懂生前想去的地方,也做了他们约定要在一起做的事,去北海道看雪,在摩洛哥喝甜得发腻的薄荷茶,在斯里兰卡逛茶市……顾顺最后回到了李懂的家乡,一个海滨的小城市,打算在此地了却余生。但是在顾顺和“李懂”(其实也就是顾顺自己的两种意识啦)的对话中,顾顺放弃了自杀的念头,选择活着。

“李懂”消失了,顾顺再一次踏上旅程,心里不再遗憾,因为他知道自己爱的人一直在身边。

总之是个comfort之旅啦。
写起来应该会挺甜的,但是我自己是写不了暖虐向的文啦,衷心希望哪个太太能把梗领走?不用和我说的,文写了@我一下?

其实也是私心特别想看懂儿穿着露锁骨的白毛衣靠在顾顺身上看夕阳落到海平面一下的样子,感觉一定又乖又可爱。
在摩洛哥的那个是我自己的经历啦,摩洛哥人真的好嗜甜呀。

评论(14)
热度(30)
© Spiral/Powered by LOFTER